冷逆

去年我开开心心码字提前一周就写好了贺文,结果今年真的忙得头昏眼花…要写文估计要拖到明年了。按理说我该准备已经结课的考试,手头还有好多论文要写,要考各种证,平时已经烦得头疼,现在躺床上去翻去年主页转的各种生日祝福,难过得想要落泪。

偶尔我会想如果蝴蝶蓝继续写下去,现在的你会拥有怎样的光景。我对嘉世时期的你永远抱有特别的爱意,心高气傲,锋芒毕露,隐着打破牙齿的狼狈疼痛都闪闪发光,后期的你懂得稳重,沉默着对待种种境况,直率的话诉在心底的更多。身边有朋友和我感慨你的成长,我其实一点也不希望你长大,恨不得你永远天真又鲁莽,横冲直撞,不为任何事磨掉棱角。好在你无论如何都明亮,即使经历了撕裂般的成长,也能闭着眼就冲到光里。去年我给你写,盼焰火照亮你前进的道路,愿你未来无忧再无险阻。其实我们都知道现实往后的险阻总是不可避免,幸好什么也阻止不了你的脚步。

说了一堆毫无逻辑又莫名其妙的话,可能今后我还会遇见很多动心的人,爬各种各样的坑,但我还要说很多乱七八糟的话给孙翔,是呼啦啦绽放夜空的烟花,不管是捉住他人的视线还是灼伤他们的眼,对你的记忆总是最夏天的一朵。愿你永不安于现状,愿你的真心永远不被辜负。

宝贝孙翔1202生日快乐。你一直在光里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