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

写给HIGH SCHOOL的repo

 @唐昊🐝  爱您!


最近太忙了逮到今天下午补觉,晚上又把HIGH SCHOOL里最喜欢的一些章节看了一遍后才终于感到神清气爽。

 

感觉写的全是流水账废话……只希望别嫌弃……

 

太太这次是填的一篇算古早的坑,之前翻太太的粮吃时咬咬牙义无反顾跌进坑里,所以当看到太太能继续写昊翔两只的这篇青春校园文时真的是倍感惊喜。

 

校园文不和其他文相同的一点就是,它极具代入感。高中生日常的聊天打屁,篮球赛,期末考试,排演话剧,暗恋与告白……这些字眼这些事件,每一个都饱蘸着浓浓的青春的味道,让我能够清晰的回忆起高中的时光,像是在夏天喝下一大杯泡着柠檬的冰饮,酸酸甜甜,又冰又辣。

 

之前在文下面评论说有些看不清唐昊对孙翔的感情,现在再仔细回看一遍,才发现唐昊沉默涌动的爱意,我猜不透他在那时自己是否意识到对孙翔特别的感情,但回看到篮球赛时,唐昊后悔孙翔给他的吻自己没让它停留太久,我才醒悟想其实很明显的吧!!唐昊其实早就喜欢他了吧!!!暧昧时期的朦胧情感最让人渴望停留,当孙翔睁着清亮的眼睛对唐昊说他信一见钟情,也信日久生情,对我来说真是一击必中,非常想把孙翔娶回家了。(…)

 

看得最揪心的是孙翔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后两个人的关系。从我的观点看其实觉得很现实,青涩动人的少年时光里,对暗恋对象沉默不语不能言说的爱。暗恋是一件极其辛苦的事情,心里又潮又湿,像涨水的河流,沿岸却是空落落的,裸露大片背脊的山川。这里太太写的非常心酸又动人,孙翔对唐昊的关心视而不见刻意回避,唐昊对他的温柔令人无可抑制的感到难过,因为自己的喜欢而感到的歉意,失而复得情谊后的告白。一口气看下来,真是又爽又痛,真的佩服太太的文力与对感情的剖析。好在唐昊也喜欢孙翔,虽说他平日里就很苏了,孙翔告白后给予的拥抱真的是非常苏又有男友力了,因为我看的相当提心吊胆所以简直是紧急救援!

 

后面的剧情全程撒糖开车,一起旅游的场景相当治愈人心,在陌生的城市里肆意的挥洒爱情太美好了,看他们谈恋爱感觉自己都想谈恋爱!!尤其最后的篮球赛看得热血沸腾,,恣意的轻狂下无数的汗水努力,球场上每一次的奔跑与呼吸又认真又执着,还有赛场上都在秀恩爱让我这个知晓一切的读者都忍不住为他们骄傲的窃喜,虽然最后没有拿冠军不过所有人都相当帅气最喜欢看小年轻们耍帅装逼并肩作战哈哈哈。

 

非常感谢太太的这篇文,清凉凉甜丝丝,很多地方太有既视感让我难得的追忆了一把混账的高中时光哈哈哈,昊昊和翔翔一定会非常幸福吧,就像文中最后说能够遇到彼此是最幸运的事情了。表白太太!!昊翔有您太好了!这篇长评希望别嫌弃!

 

 

(太太的新文还没有看,然而明天又是忙到死的一天,相当绝望。捂脸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