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

【昊翔】 我就单刀直入地甜了

杜明在轮回聚会上喝高了大着舌头跟孙翔叨逼叨说女神真好看啊你说她怎么那么厉害啊我真喜欢她哦她真耀眼呜呜呜追女神真的好辛苦balabla,醉酒后的话唠指数直逼黄少天,还没啥重点基本废话。

 

孙翔听了几句就没了耐心,偏偏杜明还扯着他不放,一副夜聊到天明的架势,孙翔刚才吃撑了现在懒得动,就点头是是是对对对,然后听到他说如果如果啊我和她在一起了那异地恋多辛苦还要时时刻刻提防着因为女神实在太优秀了啥啥啥。

 

孙翔全篇的重点都落在异地恋三个字上了,这下孙翔有话说,得意地跟他掰异地恋多不好多不方便多难受,讲了一会也不知道想到什么就忍不住傻笑,无形之中被喂了一波狗粮的杜明摆着手含着热泪掩面离开。

 

孙翔是呼啸队长唐昊的对象,男朋友。两人搞到一起去是在夏休期,怀着微妙心思的人说不清道不明跑一块旅游,各种主线剧情发生后理所当然的把事说明了,两个本来就直肠子的人,在彻底开启恋爱线之后进度也快的飞起,顺理成章的不可描述。事后的早上孙翔偷懒赖床上还要在心里唧唧歪歪明明是我比较高,然后揉着腰美滋滋地看男朋友出去买早饭,男朋友一边穿鞋一边问他豆花要甜要咸。

 

然后夏休期一结束,没多少恋爱经验的两个人就彻底体验到异地恋人群看不见摸不着的痛心疾首,两人白天空闲互发消息,晚上jjc完了偶尔还要视频,今天炸毛了任性吵嘴明天见了面直接就地上演小别胜新婚。一时间空气里充满了快活的恋爱酸臭,让一旁单身狗们禁不住放声爆哭。

 

孙翔在想唐昊喜欢他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他出入呼啸时偶尔能看到围在他身边的工作人员妹子或是训练营漂亮的新人。这导致他经常莫名奇妙的怅然思考这些问题,他当然够自信也信任唐昊,却难免也会有异地恋安全感的缺失,想不出来直接跑去问他说是不是因为被他的帅气打动,唐昊表示风太大你说啥,孙翔脑子一抽说我说我突然想吃火锅了,才出口就骂自己不长脑子,还大晚上没事找事做,唐昊却揪着他的脸直接亲上来说你别成天瞎想你知道我爱你,一顿亲完之后还让他穿外套跟他一块去买食材。

 

讲道理唐昊很少直接说这种情话,简直有些ooc,自己也有点受不了,孙翔没得到答案但是很高兴,偏偏还要用力掩饰往上翘的嘴角,心想自己真是好哄听话了简直是世界第一好男友,世界第一好男友唐昊当然喜欢死了。

 

其实大晚上市场里哪有什么好东西,偏偏这两个人对恋人一起逛市场这件事都有点小兴奋,认为它充满居家感,像是在同居才发生的事,然后就没啥时间观念的闹到很晚才提着东西走出来,更加懒得花心思在火锅上了。那时候早已入冬,饥饿感都带着一丝冰冷占据着胃,他们跑到一家小吃店,叉烧包捧在手里暖着掌心,又要来热腾腾的炒面。孙翔把洋葱拣出去再咽下最后一口豆芽和牛肉,吃完东西就站在店门口乖乖等唐昊付完钱出来,察觉到有什么东西落上脸颊,抬头才意外地发现不知何时天空飘起了细雪。

 

唐昊出来见到他,又用纸认真帮他擦嘴角没擦掉的粘黏着的酱汁,挑着眉笑他怎么那么傻。明晃晃的灯光下青年人明亮青涩的深情一览无余,对于他人很少流露的耐心温柔如同这漫天雪花般,洋洋洒洒落孙翔在心间,他因为他的目光脸颊都烧了起来,哼了一声难得没去反驳他,接着他们便在细雪下交换了一个轻轻柔柔的吻。

 

他们还将要度过很多个这样的轮回四季,面对前路数不尽的盛宴与激流,他们今天也彼此深爱无畏无惧,共同前行。

 

*突然就是想写小甜文

*结尾突然热血什么鬼,仓促了对不起(。

*论睡觉前我在想什么

 


评论(19)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