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

一小篇repo

 @唐昊🐝 


虽然不知道太太能不能看到……


刚一上lof就刷出来太太的high school……感动得我热泪盈眶下一秒就把电脑打开把这篇不忍直视的repo继续敲完。

 

我入坑比较晚,在认识太太的时候太太星光下已经快到尾声,所以胡作非为是我第一篇从头到尾追着看的文。在这里先表白太太一波,日更的太太是世界的宝物,基本上每天都有粮食吃稳定甜如蜜呜呜呜。

 

和之前的文一样,太太对孙翔和唐昊的性格把握都非常让我惊叹,他们对于彼此的爱意,占有欲,以及偶尔患得患失的情感都会忍不住地去想,没错那两个人谈恋爱就该是这种模式的。孙翔的可爱已经没法用语言形容了,最初击中我的是唐昊要给他起名字,然后小狮子红着眼眶瞪他说我有名字,当时唐昊被他魅惑地心神乱飞,我也在屏幕前不知道被戳中了哪一个萌点炸成烟花。然后随着文章进度逐渐表现出来的对于人类世界的那份好奇与天真,撩人不自知的青涩动人,情动时深切的爱意与偶尔的小委屈都通过各种日常或是主线体现出来,都是想让人摸摸脑袋搂在怀里亲的可爱!!(我绝对会被昊哥打死

 

还有我要疯狂赞美太太笔下的唐昊!文中的昊哥简直太苏,年轻有野心,游走在危险的地带保持着一份游刃有余与狠厉,气场十米足惹。最可爱的一点是面对孙翔能偶尔耍下任性与脾气。特别足地表现在看到唐小猫的存在后醋意翻涌,虽然平时面对孙翔时有种别扭的情感却在关键时刻发力对他坦率的说“老子不爽”,于是孙翔也终于坦白,啊虽然知道孙翔迟早会说出来但这段看得我真的他们急死了哈哈哈。还有一点很喜欢的就是,最后孙翔走了一段时间又回来,在两个人干柴烈火之时,他说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爱你。真的是暴风哭泣,他对孙翔的故作冷漠也都顺利陈章,尽管兽人对于人类这种占有有些不满和不理解,唐昊到头来还是愿意给予他无量地深情爱意。

 

孙翔与唐昊给人的感觉是互相拯救,如果没有唐昊,孙翔被折磨致死也说不定。如果没有孙翔,唐昊因为利益关系和一个不爱的人结婚,一辈子疲惫不堪的活着。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说!这两个人就是天生一对!!就是要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以及看到婚礼和头纱play的我……圆满了,一辈子没有遗憾了呜呜呜。

 

最后日常表白太太!爱您!!!虽然太太说自己写的没有星光下那么认真反复说狗血但我看的真的是超酸爽哈哈哈哈昊翔有您真是太好了!!疯狂给太太笔芯打call!!!平时只会在评论里啊啊啊啊啊啊地喊真是太丢脸了这篇repo希望不要嫌弃(捂脸


评论(3)

热度(11)